close

昨天晚上當大家都應該吃著溫馨的母親節晚餐時,

我們家卻出現了一個大烏龍,

因為瑋瑋要上班所以我們早就約好了阿姨一起出去吃飯,

其實我也不知道阿倫是怎麼跟阿姨約的,

是沒說清楚時間還是地點又或是沒清楚的說要帶她一起出去吃飯???

又那麼剛好阿姨的手機收不到訊號而家裡電話又"剛好"沒掛好

爸媽他們也在永安站下車等阿姨又等不到人,

我們大家打了不知N通的電話就是找不到她的人,心想她可能坐早一班車先去了,

後來到了餐廳發現她沒來時其實心裡超緊張很怕她出意外,一餐飯吃的超不安穩,

又加上餐廳實在是不怎麼理想,於是我們草草的結束這一餐,

我和仲一離開餐廳就馬上飛車去找瑋瑋拿他家鑰匙,

之後騎車去阿姨家時越近她家越緊張,

當我拿鑰匙開門發現她坐在客廳看電視時才鬆了一口氣,

我先撥電話給媽媽報平安後便開始盤問她為何沒來,

她一開始笑笑的後來便開始語帶哽噎ˋ眼眶泛紅,

原來她以為我們一家人放她鴿子

她一個人在家應該是又氣又委屈吧,又不肯打電話給我們(是姓"張"嗎?)

(後來阿姨一個人在家孤單的外帶義大利麵回家吃可能餐廳都客滿也可能外面的氣氛讓她不想待吧),

於是我偷偷跑去瑋瑋房間打回家叫媽她們過來阿姨家樓下喝茶陪她補過母親節,

媽一到當然是先念她幾句,阿倫也馬上拿出手機證明我們大家都有找她,

於是.....她又哭了orz,後來大家把誤會說開了她才破啼為笑,

唉呦~我的傻阿姨我們怎麼可能會放妳一個人在家孤單的過節勒?!

(哪一次出去吃好料的ˋ過節聚餐沒有找妳,何況是跟妳有關的母親節?),

如果下次(希望沒有啦)再有這種情形發生要記得主動打給我啦~

我跟小仲一定會開車去妳家樓下接妳出門的,好嗎(女生比較貼心吧)

昨天忘了跟妳說母親節快樂,不過我想應該"天天快樂"比較實用吧(媽媽也要喔!!)



PS~昨晚去的餐廳叫"唐宮蒙古烤肉"我想網路上的相關文章應該很多,不過對小時候常吃蒙古烤肉(欣葉)的我們家來說它是不及格的,餐廳老舊(椅子都破 的)ˋ環境髒亂(烤肉區看得到廁所門ˋ菜籃就堆放在門口的等待區)唯一可取的是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媽媽後來在坐車回家的路上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的滾了,一 到家就馬上直奔廁所.....想去的人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