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一直在做惡夢,不是夢見被蛇咬就是被狗咬

好在夢見蛇那一段我夠聰明,在蛇咬下去那一剎那我馬上逼自己醒來所以沒被咬到

沒想到再繼續補睡時又夢見了被狗咬,但這次比較不走運,被狗咬到了啦,

而最慘的是竟然咬到了我最心愛的臉

記得曾聽說過夢見蛇是好事會發財,但如果是夢見被蛇咬勒?是會被錢咬的意思嗎

請問有哪位好心的人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好心會有好報的喔

如果想好怎麼幫我的話要記得往下拉領取你的獎品喔~

 

 

 

 

 

 

 

 

 

 

 

 

 

 

 

 

 

 

 

 

 

 

12  

犧牲大放送~看了可別跟我一樣作惡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